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迷你热带水果4

发帖者 MIA 时间: 19:38
我暂且把这篇称为 ~最后一波的疏果类系列~ 。虽然一直以来就只有水果,没有蔬菜。不过,我想也许有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,把蔬菜呈现给大家。。

好吧!接下来请看第一个作品!


~~ 迷你芒果 ~~

我搓了俗称‘苹果芒’的芒果,而且还是熟透的苹果芒。

芒果地完成非常简单。首先,搓成上肥下窄的形状,然后把其尾部稍微修饰成弯曲一点点,最后上色即可!



第2款登场。。。


~~ 迷你山竹~~山竹是挺考功夫的作品,至少对于我来说也是属于稍有难度的其中一类。

我先搓好几颗混合白色颜料的圆形粘土,然后把数颗混合了紫色及少许黑色的圆形粘土压扁,再包着白色粘土,形成山竹被剝开的效果。

做了几颗后觉得太花时间了,后来就索性只搓捏一整粒圆的就算了。

最后,再把叶子粘上就完成了。我分别捏了绿色与棕色的叶子,两种山竹放在一块就能呈现较丰富的视觉效果。


再来呢。。


~~ 迷你木瓜 ~~~~派涩了~~本来应该至少等到木瓜在7分干时才切开的,我也太心急了,所以看起来烂烂的。。。

对我来说,木瓜的形状也不好掌握,所以只做了2个而已。

最后一个作品了。。


~~ 迷你哈密瓜 ~~这款哈密瓜虽然在本地较为少见,但由于其用料比较特别,所以选择它跟大家分享。

把绿色粘土搓圆,然后把铁丝弯成Y型,再利用少许绿色粘土把铁丝包囊者,并插入哈密瓜内。

最后在白胶浆内混入少许淡黄色,再用牙签沾上后小心的画于哈密瓜表面即完成。


敬请期待下一节的全新系列。。。

じゃね!!

0 评论:

 

MIA の MINIATURE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