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

迷你热带水果3

发帖者 MIA 时间: 20:48

热带水果第3波,开锣了。。。

这次为大家带来我自觉比较有进步的作品,虽然搓捏粘土迄今只不过区区3个月,不过我坚信只要努力必定有所成!

はい!頑張りましょう!!


~~ 迷你水蜜桃 ~~

令我感到满意的是,我在为作品‘上色’方面又迈前一步了。

虽然果柄稍微粗壮,不过整体来说还是。满。意。的。


再来是。。


~~ 迷你橘柑 ~~
经过一番努力而完成的橘柑,竟然被另一半取笑说像‘吉’。我可是花了许多心机完成的呢!

首先调橘色,待橘柑7分干时再将橘柑轻轻于菜瓜布上按压,完成。


接下来是。。。


~~ 迷你杨桃 ~~ 迷你杨桃的完成也是花了较多的时间,步骤叫繁杂。

首先,把杨桃稍微捏长形,然后以钳子分别钳起5道使其突起,再以手指稍微修饰。

最重要也是最经典的是 - 上色。我想要能即刻下肚的杨桃,所以完成后的杨桃是较为成熟的。

0 评论:

 

MIA の MINIATURE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